提高肌膚吸收的能力對養顏美容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

許多人非常重視養顏美容,但是效果總是不盡如人意,重要原因就是肌膚吸收能力不佳造成的,增強肌膚吸收能力可以會對養顏美容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想要提升面部肌膚吸收效果,建議每周定期深層清潔,定期補水保養,提拉緊致,激活肌膚細胞,提升肌膚細胞的活躍度,讓肌膚恢複吸收營養的能力。

哪款最配智能門鎖?

f:id:terminatio:20201023200054j:plain

圖片


  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,人們的生活品質也在不斷提高,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也體現在一點一滴的細節上,就像傳統的門鎖也起到了新的格局。步入智能家居時代,家裏的門不再需要尖銳冰冷的鑰匙才可以打開,指紋解鎖、密碼解鎖、人臉解鎖,既安全又便捷。然而,這樣的高端鎖具,如果一個不太重要的一部分,他們沒有表現出來“看家”本領!那就是門鎖電池。

  說到智能鎖定電池,除了耐用性,最大的問題之一就是它們是否會漏電! 要知道,智能門鎖最怕電池漏電,一旦漏電不僅損壞了昂貴的門鎖,更嚴重的是很可能給家裏帶來安全隱患,安全就在眼前,不要有萬分之一的僥倖心理啊。

  那麼,如何選擇一款既耐用,不帶電池的智能門鎖呢洩漏?近日,通過實測為大家尋找最適合用在智能門鎖上的電池。

  一、測試樣品

  1、電池:南孚、超霸、雙鹿、長虹、金霸王、南孚智能門鎖專用電池。

  二、測試要點

  1、1,是否耐用,倍於門性能電池門兩者的數目。

  2、是否安全,即電池在門鎖上使用是否會漏液,特別是在高溫環境下的防漏表現。

  三、開門次數測試

  門鎖放電的電流約為100-200mA,屬於中小電流放電。

  測試結果顯示:

  1、民族品牌在此次測試中均有較好表現,100mA模式下開門次數都上了15000次。

  2、反觀洋品牌金霸王在測試中開門次數在15000次以下,看來我們大家對於以後可以不用進行迷信就是所謂的洋品牌,價格貴也就算了,性能也已經落後於世界民族文化品牌。

  3、100mA模式下開門次數唯一達到16000次以上的是南孚i掌門智能門鎖專用電池,看來專用電池還普通電池確實不一樣,針對智能門鎖工作模式做了性能優化,比普通電池用在智能門鎖上更為耐用,算是對得起其智能門鎖專用電池的名號。

  四、防漏性能測試

  電子控制門鎖最怕電池漏液,選對智能電子鎖對家的守護,事半功倍,到底如何選擇一把適合的智能?以下3特點可幫助你:1、鎖體選材,2、鎖頭大小,3、上鎖及開鎖方式等。一旦出現電池漏液不但損壞了昂貴的智能汽車門鎖,還有可能給小偷可乘之機,帶來發展不可進行估量的損失,不容我們小覷。因此,本次測試的一個主要重點是電池的品牌防漏性能。

  為了能夠體現電池在極端工作環境下的防漏性能,此次採用了高溫烤箱對電池系統進行防漏性能分析測試。

  測試結果顯示:

  1、70度高溫進行測試下,第8周雙鹿電池企業開始漏液,第9周開始,金霸王電池技術開始漏液,第10周長虹公司電池系統開始漏液。

  2、90度高溫測試下,GP超霸電池在第6周開始漏液,金霸王電池第8周開始漏液、南孚電池在第13周開始漏液。

  3、南孚智能門鎖專用電池在70度和90度高溫測試下,全程均未發生漏液。

  由於我們此次是在極端高溫工作環境下進行的防漏液性能分析測試,在如此高溫環境下普通電池系統發生漏液也實屬正常,可以充分理解,相信在正常生活環境不同溫度下,各品牌電池企業都會有更好的防漏表現。

  在本次試驗中,普通南孚鹼性電池和普通超BA鹼性電池比其他普通電池表現出更好的防漏性能。

  這是比較奇怪的是,專用的南孚電池智能門鎖乃至沒有洩漏這樣的極端高溫環境下發生,這確實是一個很大一部分的防漏性能通用領先的電池,不得不說的是真的很特別電池有自己專業的地方。

相關文章:

**哪種防盜們可以更換智能指紋門鎖?

我們的門不需要鑰匙! 智能電子門鎖建議

新手選擇智能門鎖困惑?尋找這些段落可以肯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