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高肌膚吸收的能力對養顏美容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

許多人非常重視養顏美容,但是效果總是不盡如人意,重要原因就是肌膚吸收能力不佳造成的,增強肌膚吸收能力可以會對養顏美容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想要提升面部肌膚吸收效果,建議每周定期深層清潔,定期補水保養,提拉緊致,激活肌膚細胞,提升肌膚細胞的活躍度,讓肌膚恢複吸收營養的能力。

為什么說夏天是減肥的季節?

f:id:terminatio:20190903172706j:plain

減肥



春天是戀愛的季節,而夏天是減肥的季節!夏天剛到,小編仿佛已經聽到妹子們一聲聲歇斯底裏的“我要減肥!”呐喊了。其實吧,每一個季節都可以減肥,也都應該要減肥,可是為什么人們偏偏愛說夏天是減肥的季節呢?

首先那當然是因為夏天要露肉啊!冬天時候,即使顯胖了,我們可以把罪行歸於身上的棉襖。可是,夏天不能穿了,身上的肥肉原形畢露。走在路上晃蕩晃蕩的,你能忍住不減嗎?

夏天要瘦,是最應該減肥的季節,另外,夏天也是最適合減肥的季節。

為什么夏天適合減肥?

1.夏天代謝

冬天寒冷,身體為了禦寒會加快脂肪合成,並且冬天人們的運動積極性差,吃得又多,要減肥可不容易。夏天高溫,身體需要散熱,會加快新陳代謝。新陳代謝加快,運動燃燒脂肪的效率高,攝入的熱量容易被消耗,不會有過多熱量剩餘轉化為脂肪。

2.夏天胃口不好吃得少

新陳代謝加快,血液會集中到皮膚表面和肢體循環,造成進入胃、腸道的血液量減少,消化功能便會下降。人們對油膩的食物食欲大大下降,口味會偏向清淡。如此一來,人們攝入的熱量也會有所減少。


夏天減肥需要避開的誤區

夏天是個適合減肥的季節,但這並不意味你不動就能瘦,也不意味著運動越多就越容易瘦。夏天減肥還需要避開一些常見的誤區。

1.出汗越多越快瘦

有這么一種說法:汗水是脂肪的淚水。對此,小編只能說,別扯了,汗是汗,脂肪是脂肪。流出的汗水中98%~99%是水分,其餘的1%~2%為少量尿素、乳酸、脂肪酸等。由此可見,汗水中的脂肪酸含量相當低,說汗水是脂肪的眼淚簡直就是笑話。

既然脂肪不會通過流汗排出體內,那人們減肥減掉的脂肪都到哪裏去了呢?從理論上講,這些脂肪都被人體消耗掉了。比如我們通過有氧運動減肥。有氧運動堅持一段時間後,除了消耗糖分供能還會消耗脂肪供能。運動把這些脂肪提供的能量消耗掉,也便讓這些脂肪消失掉了。

2.夏天代謝高任吃不發胖

夏天代謝高,吃進的東西容易被消耗掉,所以我們就能任吃不胖了?你就想得美了!如果你一直吃不停,但是又不愛動,攝入的熱量就可能會超過消耗的熱量。另外,不愛運動的人代謝率會下降。夏天堅持除了要控制飲食,一樣要堅持運動。

3.運動強度越大效果越好

體內脂肪消耗除了受運動強度影響,還會受到運動時間的影響。中等強度的長時間運動減脂效果會更好。另外,運動強度過大,超出個人負荷能力,會增加關節受傷、肌肉損傷等運動風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