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高肌膚吸收的能力對養顏美容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

許多人非常重視養顏美容,但是效果總是不盡如人意,重要原因就是肌膚吸收能力不佳造成的,增強肌膚吸收能力可以會對養顏美容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想要提升面部肌膚吸收效果,建議每周定期深層清潔,定期補水保養,提拉緊致,激活肌膚細胞,提升肌膚細胞的活躍度,讓肌膚恢複吸收營養的能力。

正確的日常護膚七大步驟

f:id:terminatio:20190719164744j:plain

 


第1步:潔面膏潔面,護膚的最重要的一步,這一步走不好,滿盤皆輸。健康幹淨的肌膚才能讓護膚品對肌膚好的作用,否則,肌膚潔淨不徹底,再神奇的護膚品也救不了你。

第2步:面膜面膜不是每天都必經的步驟,一般需要一星期2次。面膜是最好的營養補充,給肌膚補水、補氧,為肌膚抗皺、美白、修複起到很大的幫助。

第3步:爽膚水爽膚水是日常用得最多的,可以清潔和收縮毛孔,化妝水不能替代潤膚乳,化妝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,而不是潤膚,所以化妝水要在清潔後使用。

第4步:肌底液經過清潔和爽膚之後,肌膚需要一瓶肌底液來打好基礎。

第5步:精華液使用肌底液後,使用精華液,而且是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精華液。

第6步:乳液或面霜塗上乳液或者面霜,如果是油性肌膚就使用乳液,若是幹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。

第7步:防曬霜不僅在夏天,秋冬外出時也要使用防曬霜。季節不同可以選擇不同SpF值的防曬霜,冬季選擇防曬指數較低的防曬霜,夏天去海邊應該選用SpF50倍的。